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赴社邯郸市委开展对标一流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为贯彻落实好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和中共晋城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积极对标一流,向先进地区学习,推动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工作取得新成果。4月19日,社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社员赴社邯郸市委开展对标一流学习交流活动。社市委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副主委解小竹、安建峰,秘书长王淑静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河北省委副主委、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介绍了邯郸的市情概况和社邯郸市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开启了晋城、邯郸两地社务工作交流的新篇章。社邯郸市委副主委李校天、专职副主委屠志勇、副主委郝伟?分别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思路创新等方面就信息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工作详细介绍了社邯郸市委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程春明主委就社晋城市委近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及晋城市情作了介绍。程主委表示,社邯郸市委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在参政议政队伍建设、调研课题确立、社会服务活动、机关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难能可贵,社晋城市委将借鉴社邯郸市委的经验做法,积极对标学习,以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 强队伍、提素质、树形象,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持续加力、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