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六名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4:49: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4月22日上午,晋城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高平市副市长王胜利,副主委赵红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夏芳等六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王胜利主委作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发言,其余党员干部提交述职述廉报告,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体会。

  李根田对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党外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党外干部同样是党的干部、党外干部同样大有可为的观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优势,彰显作为。他强调,党外干部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对照六个破除,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提升本领,做好表率,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

  王胜利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将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深入践行“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标一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履职尽责,助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将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自我反省、自我警醒、自我革新;将坚持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广大党外干部树立良好形象、建起自律标杆,为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