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城区支社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30 15:5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为普及科学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城区支社联合城区新联会,在居然之家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管理饮食 全民健康知识讲座”。社市委副主委解小竹、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新团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城区支社主委王淑静主持讲座,城区支社社员及城区新联会会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晋城市营养师协会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社区营养与健康管理分会委员、晋城市科普专家服务团专家、西兰花营养配餐管理软件研发人、九三学社社员马三强主讲,讲座围绕合理搭配膳食、科学减肥、培养锻炼习惯等内容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马三强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