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高平支部委员成燕总工会职工羽毛球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14 10:24: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近日,由高平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文化月”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农工党高平支部委员成燕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代表政府办公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展示了农工党员别样的风采。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高平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5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支部委员成燕英姿飒爽、步履轻盈,她调动起自己最好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与对手一决高低。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救球、扣杀,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得赛场上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乒羽飞舞,我心激昂,通过此次比赛也彰显了农工党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今后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