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义诊进社区,温暖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0: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农工党晋城市城区支部义诊在行动

  根据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四比四促”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27日上午,农工党晋城市城区支部在城区云辉堂中医诊所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城区支部主委、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董姣爱,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陈恩利,检验科大夫柳晋梅、邢小平,云辉堂中医李建平等医疗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专家们为过往居民悉心检查身体、耐心解答咨询,细致诊查疾病,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家门口的温暖,更对于诸如血糖、血压、关节肿痛、脉沉等困扰自身的常见病有了深入的了解,进而提升了自身的保健能力。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夏芳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并对城区支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各位专家顶风冒雨、牺牲休息时间来从事义诊活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