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高平】农工党高平支部开展旅游文化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0: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4日,山西省历史学专家、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岳谦厚教授等一行四人深入高平市开展旅游文化产业调研,农工党高平支部主委赵静等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炎帝陵景区、长平之战纪念馆、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良户古村、沟北村寻梦乐园、台湾风情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平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规划思路及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高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炎帝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了高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打造旅游发展新引擎,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希望能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把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与旅游产业加以融合,构成完整的旅游产品体系,打造集生态、环保、文化、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