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8: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集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张志川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根田副书记对全市统一战线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做出要求。

  省委书记骆惠宁这次调研,既是对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和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激励和鼓舞,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对晋城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张志川书记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抓好大讨论成果的巩固拓展。在解决问题、总结提炼、转化拓展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好能源革命和先进制造业的牵引作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四是要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型城市。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新型城市,推动城乡统筹发展。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书记骆惠宁晋城调研的讲话精神细化分解为30项具体落实举措,明确具体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各位领导和各部门要根据文件要求,一项任务、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后,九三学社晋城市委机关迅速组织了学习,并要求各位社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守住底线、攀上高峰,真正把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对晋城提出的要求细化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贯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之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履行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