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我社社员陈向明荣获山西杰出青年创业奖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9: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5日,山西省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创新推进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号召广大青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为全面拓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先锋力量。会议对优秀青年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集体宣誓。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社员陈向明荣获山西杰出青年创业奖。

    

  陈向明现任山西太行明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主要从事蜜蜂养殖、种蜂培育和蜂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及服务,是中国养蜂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蜂产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主打品牌“山里泉”牌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山西省名牌农产品”。近年来,陈向明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主动承担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养蜂扶持工作,不断探索“蜂产业扶贫”项目,公司已有农户780户,养殖蜜蜂18000箱,为当地农户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了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