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李青山主委莅临九三学社市委视察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11:4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8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赴晋城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期间,挤出时间专门到社市委视察机关建设工作。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芳、副主委安建峰、秘书长王淑静陪同视察。 

  李青山主委与社市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满怀关心地询问了机关建设和班子成员工作、生活情况。程春明主委、王小芳专职副主委分别就近年来社市委主要工作和机关办公场地、办公经费、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看到社市委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干部队伍不断充实,体制机制持续健全,机关建设水平大力提升时,李青山主委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进机关建设提质上档,努力再创晋城九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