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17:02:5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8月28日上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主委赵红亮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全林、段韶军、郭金祥、孙夏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四级调研员陈和平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赵红亮代表农工党晋城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李全林、段韶军、郭金祥、孙夏芳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赵红亮表示,要以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总结借鉴过去五年市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增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平稳有序完成换届工作,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升班子整体工作效能,建设更加团结务实的领导集体;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围绕“十四五”规划,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紧紧围绕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