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晋城市委会赴南街幼儿园开展“共筑长城、同心呵护童心”主题防疫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5 17:12:5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秋季开学来临之际,为配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2021年8月29日下午,民革晋城市委会走进晋城市南街幼儿园,开展“共筑长城、同心呵护童心”主题防疫消杀活动。副主委张慧敏、组织部部长孙晓霞以及各支部主委、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南街幼儿园后,各支部党员在张慧敏、孙晓霞的带领下迅速投入消杀工作。党员们将消毒液和水勾兑合理比例,确保消毒水能够有效清除细菌和病毒。消杀过程中,党员身穿防护服,身背几十斤的消毒水喷雾机,科学规划消杀路线,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各楼层的教室、走廊、卫生间和垃圾桶摆放处重点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行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坚决清除病毒,给即将开学的师生提供一个健康放心的学习环境。

消杀活动结束后,民革晋城市委会向南街幼儿园捐赠了口罩、84消毒液等价值2000多元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