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良好换届环境——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5:5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3日下午,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市委全委(扩大)会议,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部(委)部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在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建立健全市级组织监督委员会相关制度的通知》。

郭向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注重教育预防,自觉遵规守纪,严格执行规定,确保风清气正;要珍惜民进荣誉,时刻保持敬畏心,绷紧思想弦,牢记警戒令,不触高压线;要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郭向阳强调,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的重要举措,要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高度认识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还对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