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莅临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预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5:5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9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秘书长马兢建、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张全双莅临晋城,对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预检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办公场地、文化建设、社员之家、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主委程春明从九三学社市委会基本情况、机关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成效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制定的《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市级组织计分表》,对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七类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

马兢建指出,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有利于促进机关工作更加规范,促进组织建设更加有序,促进参政履职更有活力。希望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程春明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预检为新起点,以查促学、以查促建,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改完善,为下一步迎接九三学社中央检查做好准备,努力打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市级机关,为社员参政履职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