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召开五届三十五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8:1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召开五届三十五次主委会,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程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解小竹、王小芳、安建峰,秘书长王淑静出席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六届晋城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程春明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主动学、及时严格认真学、高效高质深入学,进一步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继续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省委“六个领域”等内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献计出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九三智慧,展现九三作为。四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和非必要接触,非必要不出市,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