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前进讲堂”第二期——《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1-11-30 13:05:4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1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在金辇大酒店举办第二期“前进讲堂”。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参加并主持讲堂,副主委郭金祥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

郭金祥通过对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从“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到八七会议、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根据地、从瑞金再到长征、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等重要历史时期和重大历史事件的讲解,揭示了浩浩荡荡的历史大势,激荡了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党员们纷纷表示,郭金祥的讲授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赵红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阶段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坚守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动力,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共51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