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宣传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4:3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8月13日,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宣传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暨信息员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副部长牛俊峰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山西省委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读了民进晋城市委会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宣传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和《社情民意信息奖励考核办法》;总结了上半年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通报了各支部宣传供稿情况和社情民意采用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向阳指出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民进山西省委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落实民进中央主题年工作和统战部“四比四促”活动为抓手,聚焦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积极建言资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民进力量。

王志强强调民进晋城市委会上半年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广大会员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