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09:39:2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赵红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全文、中央统战部《人民日报》刊文《提升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和林武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并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红亮强调,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并贯穿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始终;要深入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理论内涵,广泛凝聚合作共识,进一步增进广大农工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切实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五大建设”,进一步增强解决自身问题的意识和能力,为更好地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作出贡献;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