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08:54:2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赵红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初步确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人选名单,修订完善了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基层支部星级评定及专项工作评选表彰工作方案、星级创建考评评分标准和市委会各项制度,制定了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日常工作规范意见。

赵红亮指出,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也是参政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加强参政党的组织建设,有利于提高参政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运转功能,为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组织保障。

赵红亮强调,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带动党派整体素质提升;要深刻理解专委会性质定位,把握工作方向,做好筹备工作;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符合基层特点的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专业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不断开创农工党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