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09:14:2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9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传承优良传统,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主题座谈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赵红亮主持会议。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围绕“传承优良传统,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赵红亮强调,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自觉传承农工党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助力晋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