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8:4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18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程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及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实践应用,切实履职尽责。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对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要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奋进合力。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 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持续提升广大社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