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主题宣讲(晋城市)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6:5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主题宣讲(晋城市)会议。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宏瑞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讲。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赵红亮作专题汇报。

赵红亮从“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动力”、“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晋城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杜宏瑞充分肯定了晋城市委会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林武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历史沿革、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和农工党山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