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晋城市委会举办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3: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5日,民建晋城市委会举办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暨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尤权《求是》刊文: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以及《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等内容,并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

阴建正强调要端正写作态度,细致用心观察,积极主动作为,从“要我写”转变为“我要写”,确保撰写信息常态化;要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思想教育,勇于担当奉献,为党派的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重视个人成长,开阔眼界胸襟,提升自身素质,在广泛阅读书籍,汲取营养智慧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要坚持团结合作,广泛联系人才,发挥智力优势,用会员们的专业特长来推动集体的进步,以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