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8 09:11:1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专干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俊峰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省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牛俊峰强调,要深化认识抓学习。各民主党派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学习内容,抓好学习宣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抓落实。结合各民主党派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总体规划、重点任务查看落实情况,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载体抓手,以学促用,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