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阳城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沁水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9:1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8日,阳城县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小组成员赴沁水县开展了“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实践小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学东参加活动。

在沁水县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大家认真了解了红色南阳的故事,重温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抗大校风,感悟了革命家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内涵,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

活动中,张美萍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学习实践小组成员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动力滋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助推阳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李学东强调,学习实践小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果,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履职尽责和为民服务能力,为建设美丽阳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