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第三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0:0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6月17日,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第三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毕业典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参加典礼并讲话。

王志强指出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增强了本领;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本次培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组织安排下,受到了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好评。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特点:精心组织,打造了党外干部的政策“宣讲站”;内涵丰富,打造了党外干部的理论“充电站”;形式活泼,打造了党外干部的思想“交流站”。

王志强强调要凝聚共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做文章。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更好地凝心聚力。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见实效。一以贯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界别、专业等优势,开展专题调研或联合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典礼上,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完保做了总结讲话,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出席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