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 第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2 10:59:1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7月1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第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毕业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向阳出席典礼并讲话。

李向阳指出这期培训班,在社院的精心组织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位学员的眼界得到了开拓、能力得到了提升,从培训过程和活动效果看,收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开启新的征程。

李向阳强调要凝聚共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做文章。立足市情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多想办法、为统筹城乡发展多献良策、为转型跨越发展多出主意、为扩大开放多搭桥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见实效。围绕中心大局参政履职、聚焦民生热点开展监督、立足职能优势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围绕“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聚焦“八方面重点工作”,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典礼上,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完保做了教学总结,班主任代表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出席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