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民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7:31: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3月26日,沁水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在郡宇美佳贸易广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此次会议是工商联启动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以来的首次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兼职副主席、郡宇美佳贸易广场总经理王高峰主持。

  会上,县工商联张建峰传达了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参会企业家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行了座谈,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各抒自见,找发展短板,定发展方向,并签订了抱团发展倡议书。

  会议还邀请了沁水县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建设银行等单位,现场解答了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为企业发展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