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泽州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17:33: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3月22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工商联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精神;宣布了相关工作制度;补选了执委;宣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基层商会和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张宏要求,工商联工作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当前工商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发展水平和质量,强化服务,扩大平台,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要对标一流,勇于担当,切实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狠抓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鼓励会员积极参政议政;要创新发展,全力实施民营经济腾飞行动,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肩负起使命,承担起责任,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书写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精彩华章。(泽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