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泽州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7:34: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3月22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企业概况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宏边听边记,就一些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同民营企业家们深入交流。

  张宏强调,要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拓展平台和发挥平台优势,享受平台红利,增加商会数量,多方互联互通,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工商联合会不仅要做企业“红娘”,也要做企业的“推销员”;企业要吃透政策,用活用足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相关单位要帮助企业落实有关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明确政策扶持范围;企业要破除发展天花板,转变企业内在盈利模式、革新内部文化观念,通过自我否定、自我突破、自我改善,从而寻求可持续发展路径,用服务成果凝聚力量,提升企业核心能力的打造与升华。(泽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