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晋城市工商联 开展2018年度“四好”商会复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16:22: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11月26日—12月5日,市工商联副主席陕建锋带领各商会考核组成员先后对市直15家商会进行复查督查。


复查督查工作围绕“找问题,促发展,共进步”的主题开展。考核组首先听取各商(协)会会长汇报2018年工作,然后将2017年度已经被评为市直“四好”商会的6家商(协)会的各项材料和工作与全国“四好”商会标准细则逐条对照,找出不足项进行反馈,将2017年度还未被评为“四好”商会的9家的商会对照晋城市“四好”商会标准细则进行打分,评选出2018年度市直“四好”商会。2018年各商(协)会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开展的工作都比去年进步和规范了许多,各有亮点和特色。此次复查督查工作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各商(协)会间的联系和感情,又让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别人的长处。


陕建锋副主席首先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其次鼓励大家打基础,创特色,把短板补齐,把亮点擦亮,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完善自身建设,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和工商联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