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晋城市福建商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7:05:2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自福建多地暴发疫情以来,晋城福建商会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动员会,传达了晋城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防疫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同时组织了为家乡捐款的活动。及时将疫情防控倡议书发送至微信群,并督促会员及非会员老乡互相传达。

抓紧对全体会员进行了电话逐一排查及告知,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最近14天内有没有从莆田、厦门、泉州返晋,并在老乡之间互相传达,如有此情况,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商会报备,做核酸检测并进行集中隔离。

2、恰逢双节来临,敦促会员及非会员老乡在疫情平稳之前不离晋。

3、非紧要物流、快递暂不流动,如确实需要,一定要进行消毒。

9月15日上午,捐赠活动一经发出,会员们纷纷捐献爱心,截止9月18日,已经收到爱心捐款十万五千元整,并于9月19日将爱心捐款捐到福建省红十字会,用于福建省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在晋老乡对福建抗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