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晋城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7:0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6月1日晋城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政府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就民营企业“五个一批”问题和诉求清单进行了情况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各县(市、区),市直相关单位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主持。

张鹏飞指出推进“五个一批”问题诉求解决,是落实中央、省、市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政府公信力、重振企业发展信心的重要平台,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负责、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努力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

石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快研判分析,认真找准对策,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全力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积极通力协作,尽快完善涉企问题快速解决机制,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发展速度,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中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