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解决民营企业诉求建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1:5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7月27日下午,全市解决民营企业诉求建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总召集人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就建立《民营企业诉求建议解决落实推进工作台账》情况进行说明,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民营企业诉求建议解决落实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石云峰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好民营企业反映问题,是我市落实中央、省、市政策精神的具体行动。

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攻坚力度,把民营企业诉求问题办理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强研判分析,认真找准对策,结合各自职责分工,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大力度推进。要优化方式方法,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反复研究、深入调研并主动对接,切实维护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的信心,真心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家做实事,全力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