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海南省开展异地商会“家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49:5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7月30--3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带队,赴海南省开展异地商会“家乡行”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杨月书等同志参加。

在海南省晋城商会成立党支部大会上,王志强代表晋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商会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对商会近年来在组织会员、企业发展和加强两地经贸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商会发展,努力把商会建成政治引领的好平台、合作共事的好平台、联系交友的好平台、牵线搭桥的好平台,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海口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合作交流座谈会上,王志强从八百里太行的自然景观到适宜人类生活的气候条件,从历史传说多的人文景观到名人帝王多的厚重历史,从丰富的地下资源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的发展战略,强调要积极加强南北联动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并向海南有识之士发出邀请,真诚欢迎到晋城旅游安居投资兴业。

活动期间,还向海南省有关部门推送了《晋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晋城投资指南》等资料,给成朝阳会长颁发了“晋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特聘副会长”荣誉证书,参观调研了海南大学校友会、海南华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