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三次餐叙会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12:08:2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8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三次餐叙会协调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参加会议。

会上,就拟提交第三次餐叙会和暂时不能解决的相关诉求建议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政府职能单位负责人和诉求建议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召开协调会议,双方就部分诉求建议初步达成共识,取得阶段成效,为第三次餐叙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助企纾困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动助企纾困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沟通联系。各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要深入沟通、加强联系,针对各类诉求建议,能够解决的抓紧推进,切实不能解决的明确告知,有方法解决的互相研判、积极推进;要创新方式方法。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市委要求和会议精神落实到看得见、行得通、可操作的具体措施上,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