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市委统战部赴联点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2:0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4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联点共建社区——金融街社区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副部长牛俊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围绕当前金融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志强指出当前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尤其是我市周边部分城市先后出现确诊病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金融街社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思想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社区居民诉求,解决居民困难,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共识;周密安排部署,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认真细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社区值守人员强化封控管理意识,严格执行进出卡口要求,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金融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配合卡口值班人员,共同参与查验“三码”、人员排查、秩序维护等防疫工作,并发放了宣传手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