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勇攀高峰 强体凝心”迎端午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11:03:2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以“勇攀高峰 强体凝心”为主题的迎端午登山比赛活动。

大家在白马寺广场集合,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团队比赛。

比赛开始前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彼此的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能发挥登山的精神与毅力,迎难而上,全力为统战事业再做贡献。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啦!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欣赏美景,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统战干部队伍昂首前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秉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陆续到达了终点,并根据团队得分情况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由部领导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每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即兴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登山活动。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深了友谊,使全体人员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和振奋大家在建设美丽新晋城的征途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