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7:3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7月22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以《机关工作的几点感悟》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牛俊峰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做合格党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四方面感悟,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指出在工作中不仅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而且要有务实的工作方法,要研究工作,分清轻重缓急;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能力;要心怀敬畏,做到拒腐防变。

王志强总结指出如何做人做事要具备两种思维一是统战思维。凝心聚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把朋友搞得多多的,把敌人搞得少少的,树立“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哲学思维。充分了解事物的两面性,掌握运用辩证法,理性地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争干不争功,强化大局意识和团体意识;坚持有为才有位,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的共识与合力,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提高,不断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整堂党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为中华复兴、山西振兴、晋城新兴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