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光影铸魂 凝心聚力”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6:1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奋勇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和侨眷代表开展“光影铸魂 凝心聚力”主题观影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影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中国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突发战乱的努米亚共和国,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冲破叛军的枪林弹雨,穿越战火和沙漠,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影片展现了外交官们保家卫国、义无反顾逆行救人的使命感与大国气节,彰显了祖国对人民和同胞的关怀与保护,展现出对生命的敬畏之情。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统战事业中,凝心聚力强信念、立足岗位勇担当、不负韶华展作为,为统一战线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