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09:07:4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0月24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车建利一行对我部发展对象程伟康同志进行考察测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上逐项进行了发展对象汇报、党的基本知识测试、民意测评、考察谈话等流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察。

随后,我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程伟康同志作了思想汇报,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了报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统计得票情况后,大会宣读了接收程伟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程伟康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正确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决履行党员义务,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及统战事业。

最后,王志强对程伟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