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感受时代伟力 厚植爱国情怀】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满江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8:3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岁序更替、新程又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筑牢党建同心圆,1月31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满江红》,重温家国情怀、振奋前进力量。

影片以南宋绍兴年间为背景,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有志之士奋勇向前、舍身取义、保家卫国、可歌可泣的爱国故事。

鉴往事,知来者。此次观影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亦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爱国情感更加浓厚,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报国志的精神洗礼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统战担当、展现统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