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共植同心林 同建生态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09:36:4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山黛满目,春生万物。在草长莺飞的好时光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营造美丽绿色的生活环境,推动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3月12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城区消防、华洋集团开展“共建生态文明晋城”义务植树暨“共植同心林  同建生态城”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满怀热情、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春天种一片绿色,为未来植一份希冀。

王志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共赴绿叶春光,耕耘美好梦想。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树文明的生活理念,形成“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昂扬向上、担当负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耕植于心、付诸于行;要弘扬植树造林、奉献担当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展现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