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统战各领域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6:3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2月28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社市委主委、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班子成员、一班四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上重要讲话,宣读了《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市委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在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程春明强调,全社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大讨论活动系统谋划、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发挥好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将大讨论与更好推进本职工作相结合,力争在思想上再解放、思维上再转换、观念上再更新,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