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2 09:17:3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3月20日上午,我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光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市委书记张志川关于做好我市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分析研判了我市宗教工作形势,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当前宗教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宗教领域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宣传落实国家《宗教事务条例》为重点,以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为突破,以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基础,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具体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