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晋城市各宗教团体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2:1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8月31日至9月5日,市道教协会、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在符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宗教界人士热爱和平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全体人员追忆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浴血抗日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当今幸福、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是由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铸就而成的,没有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也就没有如今稳定、祥和的生活环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宗旨,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引导信教群众增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以感恩的心态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世界和谐、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