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晋城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09:26:1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日,晋城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参加会议。

石云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理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深入研究把握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需要把握好的重大关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消除影响民族团结的潜在风险,防范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基层基础,把握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