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举办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09:24:3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宗教界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东平进行专题辅导,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刘东平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七个方面,结合晋城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