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组织少数民族界代表人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9:39:2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青山有意生浩气,草木含情慰英灵。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少数民族界代表人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唱响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主旋律。

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踏上石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穆站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默哀,并绕行一周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们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走进烈士纪念馆,观看图文并茂的展览,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先烈坚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此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拼搏出来的,是无数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烈士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滚烫的赤子之心令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