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8-21 10:36:2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8月20日,我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郑德荣;把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雪域高原--钟扬;执纪坚如铁,担当铸忠诚--李泉新;生为难者解困扰,死为他人送光明--许帅;一心只为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姜仕坤;国企“铁汉”,改革“闯将”--张进;筑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并就如何更好地

    在本职工作中将榜样精神发扬光大展开了研讨交流,主席尚建忠,经济联谊部部长原张晋就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党组书记田永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精神,将以上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生动教材、道德坚持的重要标杆、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争取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要把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把学习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