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认真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52: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2019年1月9日至11日,省侨联副主席常新乐,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志龙一行在我市开展慰问老归侨、贫困侨户和重点侨户工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家中,市侨联党组书记田永健同志陪同慰问。

  省侨联领导亲切询问困难归侨侨眷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和致贫原因,向他们转达了省市侨联的关心和问候,将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对于一些失业下岗的归侨侨眷,向他们传达政府的就业政策和扶贫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指出侨联作为侨胞之家,在开创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将与他们一路同行,不会落下任何一人。困难归侨侨眷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侨联送来的温暖和鼓励,他们有信心和勇气通过自身的努力,依靠组织帮助脱离贫困,过上美好的生活。

  从1月9日起,晋城市、县两级侨联“送温暖、献爱心”慰侨活动全面展开。